禮拜四晚上 豬頭瑋(這人是我弟)打手機給我
不用接也大概知道是甚麼事
一定是叫我去車站當司機
『來載我 在書局這邊』
你老姐我是你請的嗎?? 這麼不客氣
騎著摩托車到了書局
沒看到人
齁 又還沒到就叫我趕快出門
旁邊兩個年輕的小女生正在努力地牽車
不知道為甚麼我被這個畫面吸引了
我很認真的看著
覺得腦子在思考
覺得自己少了什麼
但是想來想去就是摸不著頭緒
怪怪的感覺卻一直沒消

突然

有人拍了車子一下

轉頭
是我那個豬頭弟

看到他的瞬間

我腦子清醒了

我知道自己到底少了甚麼了!!!











『ㄟ 我忘記戴安全帽了!!』

『你是白癡嗎?』



我被白眼了ㄟ
可是 這次我很有風度
我沒有回嘴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