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班的畢旅是要去香港的
但因為錢跟時間很多因素

所以到後來就變成大家各自散開

我們這群 選擇去墾丁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只有兩天一夜


很短暫 可是很滿足

在旅途中我們遇到了好多好人 真的很好

一開始我們從枋寮搭公車到恆春 跟司機說快到恆春時請他告訴我們一下

結果我們就睡著了(前提:我們這群好多個都是前一天沒睡 熬夜趕完報告 直接去坐火車)
後來廣播器傳來司機的聲音,我們以為是要到了

結果內容是:「後面九位小ㄗㄟˇ ,我跟你們介紹 一家大滷麵 那家很好吃,
你們兩個人吃一碗剛剛好,不然等下進墾丁什麼都會很貴。ㄚ那家不是我開的
我沒有在拉生意啦 。」
我們九個在後面快笑翻了,第一次被司機用廣播器介紹吃飯地點

下車後就等租車行老闆來接我們

下雨勒...我們九個家老闆一共10隻塞進wish的休旅車(老闆說他那台叫push = =)
很台的老闆 但是人很好
我們上車後他還特地去拿光碟給我們聽歌
光碟上面註明(傷心ㄝ歌)他說這比較流行啦

哈哈哈(而且明明說是布蘭妮的歌 結果放出來是日文)
我們想 老闆可能把他知道的歌星都寫上去吧
哈哈

要離開車行的時候 我同學第一次開休旅車 結果不小心暴衝了一下
好笑的是
我們發現老闆一直到我們轉彎 都在門口注視著我們

他應該是很擔心吧(不知道這幾個女的會把我的車怎樣)
我們九個 在小小的休旅車裡鬧翻天

我們開去港口找電視介紹過的 輝哥海產
蛙 找不到 在同一區繞來繞去
齁 問了當地人 他在魚市裡面(這誰找得到阿)
吃完了便宜的海產(味道還好)我們打算去民宿放行李

在經過一群穿著緊身潛水衣的男生前時,我同學不知道為啥突然放慢速度
我們聊著聊著 (在裝台妹) 我就順口喊了一句:「帥 郭!」
我另外一個同學 剛好趴在正對他們的車窗看風景

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剛好

開著的車窗 緊身潛水衣的男生群 大喊的台妹 放慢的車速 看風景的同學

他們聽到了
我同學就丟臉了 趕緊把頭低下來 然後問說 是誰喊的 好丟臉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湊巧的太好笑 我們都笑到肚子痛
我們想 我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那群男生好像很開心
大概他們會覺得自己被搭訕了 尤其是在穿潛水衣的時候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