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定會碰到許多尷尬害羞或是害怕、興奮的情況

但對我來說
從小到大沒變過的尷尬事就是

『拍證件照』
不管是畢業大頭照、身分證照、證件照、駕照
總之就是要跑去相館繳錢
然後在人造布幕前對著不認識的攝影人跟攝影機
盡力擺出自然的笑容 而這個大多是微笑
頭不能歪 臉不能斜 頭髮不能亂 劉海不可以破洞 背不可以不挺 下巴不可以太出來 不可以笑得太憨

再一點點 頭再過去一點點 好 這樣就好
不要動不要動

就在剛剛 為了另一類科登記要的資料
我去拍了覺得很尷尬的證件照

攝影先生特地幫我多拍一次
因為 笑得太假 而且劉海破洞 然後 我 露 牙 齒 了

攝影先生說:我再幫你拍一張 ,你試試不要露牙齒笑看看。
(這先生還真好心)
當然照作阿
但我心裡又要os了:我就不會微笑嘛!!!
明明我已經笑了,先生還說 來笑一個

我 不 會 不 露 齒微 笑 啦!!

洗出來照片會怎樣勒(汗)
希望攝影先生可以好心幫我修得可以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