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賴叮噹結束忙碌的台北行程來到台東,準備渡過悠閒的兩天假期。
恩~~~台東的太陽也很賞臉的展露它的熱情,帶著想吃冰的小賴來到津芳冰城,一邊吃著微帶酸味的酸梅冰,一邊滔滔不絕的跟小賴講起去墾丁的趣事,哎呀~~這樣一提,我的心又飛到墾丁的悠閒了......

一路說說笑笑,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但卻很自在
騎著騎著來到了台東平房豪宅(自以為..)→紅色大宅門
一進到房間,真好...熟悉的感覺湧上
小賴說: 好溫馨喔!溫馨小套房耶!
哈哈...謝謝!謝謝妳喜歡!

我的房間 很小 應該是全家最小的,但還好我東西不多,所以也不大在意。
每次大家一進到我房間,都會很自動自發的自己找棲身之地...真乖
因為實在很小,所以......哈哈哈

和小賴聊到過去...聊到高中...又聊到了大學
她說:過去沒聽妳講過這些耶?!
我想也許吧,因為高中畢業後,我和大家實在隔得有點遠
大家也越來越忙碌,更別說是找時間像以前一樣的深談
很久沒聚在一塊,
有時我會想著,我們這一群會不會哪一天發現彼此間的陌生?
不是對彼此不珍惜,而是太理所當然
然後不知不覺間用忙碌和空間的距離作為難以常連絡的理由
但和大家說說話,這個想法又會消失無蹤
因為熟悉感再現
但不管怎樣,很珍惜這一段
REUNION
認識你們很幸運
希望能夠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