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前一天我們還去玩go kart 這是一種很像小型賽車的感覺
場地不大 有分親子車(雙人) 快速車 mini car
第一次沒玩過 我先從mini car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叫它baby car = =)玩起

好刺激

所以今天我打算挑戰快速車

一大早我們九個人決定去飆沙
(兩位自稱路人甲乙的先生已經玩過 所以沒有一起去)
我們是選擇給人家載的吉普車 有另一種是自己騎沙灘吉普車

但我們應該不敢自己衝吧 所以還是享受被載的快感
天啊 那風景真的好美
就像電視裡的度假勝地一樣
沙丘 遠山 湛藍的海水 間雜著一些綠意
放眼望去 有說不出的滿足

不是沒有見過山海
但不同於台東的剛強
這似乎多了幾分柔媚


吉普車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因為他不敢開太快

只是那高度會讓你心裡驚一下而已

速度倒是還好 我們還叫教練開快點

結果教練帶我們去涉水(淺淺的泥水而已)
五層樓高的沙丘 往回一看 有我們向下衝的痕跡 輪胎在沙上留下證明
繞了兩圈 我們向這片沙丘揮手再見 這個特別的體驗


回到民宿梳洗休息一下 拿了行李 意外地又在樓下遇到了同樣已經退房的路人甲乙
哈 我們又相約在go kart相見

我們在前往賽車場的路上先去領錢
於是我們路過賽車場沒有停下 我們也自以為路人甲乙還沒到
等我們領完錢回到賽車場 發現他們早就到了 而且還在車上睡覺

問他們 你們早就到了嗎 阿你們有看到我們開過去嗎
他們說有看到我們開過去 不知道我們要做啥
阿想說叫不回來就算了 但是忘記有手機

這 我聽完不知道該說啥 他們算古意嗎...應該吧 還乖乖在那等

哈 總之我們就去場上賽車
嗯我的等級算是半障礙物 因為我不太會控制 技術不好

但等燈很好笑 維持一貫風格
她撞倒了人家的輪胎跑道 跟對向車相見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 尖叫聲 喊聲 汗 陽光......充斥在這氛圍之間

總和就是 開心 開心 非常開心
在結束速度的競賽後

我們跟路人甲乙分道揚鑣
因為我們要準備回去了
趁著回去前的一小小段時間
我們決定去海邊踏踏浪
因為我們好幾個碰到不方便時期 所以在海的天堂 墾丁 我們卻沒玩水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們九個女的很怪吧 可能以為我們失意 不然就是失戀

哈哈
因為我們背著包包 卻不玩水 也不坐在陽傘下

只是站在海灘邊 大太陽底下
讓海水來回的沖刷著赤裸裸的腳丫
短短的10幾分鐘.............


在接近傍晚的時刻

我們 踏上 旅程的歸途


墾丁 掰掰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