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成為畢業生

沒來由地感到慌張

今天老師在上課時我突然一陣感傷 居然就掉了眼淚

還掰成是因為想打噴嚏打不出來 所以才會紅眼眶

今天的這堂課我們分享著集中實習的經驗

看著眼前的老師

心中溢著滿滿的感謝

謝謝妳的關心

也許妳只是有意無意
但那對我來說很重要

感謝妳給的肯定

感謝妳的詢問

那短短的幾句 卻給了我好大的信心
千言萬語 總化為這一句 「嘉嘉老師 真的感謝妳」

妳給的 我會努力記著

就算畢業了 我也會記得 在東大幼教的日子裡 有著這麼一個妳


也感謝妳那麼樣地用心

花盡心思要將妳所知傳遞給我們

謝謝妳 為我開啟了特幼這扇窗

讓我看到了另一個不同的小世界

紮紮實實地 伴著yo96走過這三年


良師如妳 心目中很棒的一位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