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這件事
在7/21接近中午的時候 點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是低 沒錯

『駕照到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過的那瞬間好開心阿

雖然筆試當天被淋成落湯雞 天空不斷往我身上倒水
到了監理站 大家才知道停止上班上課
寫特~~~~~~~~~~~~再繼續濕著回家
筆試在穿著短褲 拖鞋 溼答答的狀況下完成了

之後的路考更曲折
七點早起去練車 結果人多到只能輪到一次
預計八點的考試拖到快11點才進行 = =
這是怎樣.....................等到我肚子都餓了
而且 好 熱

好不容易輪到我
結果太緊張 拿車門夾自己的腳 + +
還好沒很用力
不然我看也不用考了

恩 真正考的時候就不會想太多了

反正照開就是 當作場邊沒有半個人

這樣就不會太ㄘㄨㄚˋ

總之 恭喜阿恭喜

恭喜我自己 ^^

有誰要考慮給我載嗎

請記得事前要慎重思考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