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有好消息的你們 ^^

原本對於考試沒有抱持著其他的想法
沒有任何的準備 不帶著甚麼期望
得與失 沒有特別
但所有結果揭曉
不能說沒有影響
只是這衝擊在我意料之外

衝擊的不是誰或誰考上 而自己卻沒上
衝擊的是自己對未來的擔憂
害怕自己的選擇錯了
害怕自己會後悔

也是因為這樣的情況
發現了自己潛藏的不安
有一段時間
不安占據了內心
所以就算一切正常
但總覺得不踏實 總覺得浮動

想過了不好好準備的原因
想過了為什麼要去考試的原因
於是我慢慢對自己釋懷
當初因為『放不下』 所以參加考試是為了心安
既然明白了 就讓它過去
花太多時間在已成為過去的 那時候
不如放自己一馬 活在當下

檢討自己的處事態度
希望自己能做到好好的抉擇
確定了選擇 就要努力
不要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又想著當初如果
然後嘆著可惜

對於自己曾做過的決定
我不後悔
就算有著可惜
但總覺得不管如何
現在的自己是由過去的一切點滴堆疊
那都是我自己 在每一刻 每一階段
回顧過往 一切都是我之所以成為當下的我的原因


這份工作機會來得突然
真的就像老天給的機緣
那時做了決定 就不要再猶豫
當這是一份禮物

『當上天如果關了一道門 就會開啟另一扇窗』

學會調適面對別人的看法 對我來說是一道不簡單的課題
因為人都需要成就感

所以讓自己變得勇敢自信是最好的辦法
這樣 力量就會源源不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