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最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
那就是 睡過頭 哈哈哈哈哈
但是 也不用高興得太早
因為記錯時間了 我這笨蛋
八點記成七點半 在學校附近晃過來晃過去
都覺得快要被當成可疑份子了
八點才是學校上班時間 我居然比警衛伯伯還早 = = 真是假敖(台語)
但早到總是比遲到好
問好時間 大概還有10幾分鐘
那來餵餵肚子吧 坐在附近的樹喝著巧克力牛奶 努力裝著悠閒 哈哈
也是不錯啦 趁著這時間 腦袋轉來轉去看看周圍的環境
恩...... 果然有高級住宅區的fu
但可惜我不住這裡面 哈哈哈

終於進了園所 換了教室 我直接進入之後開學正式實習的班級
老師向小朋友介紹我這新鮮人的出現

我是『黃老師』!!
哈哈哈哈哈
想想...這是第一次用本名耶 就跟著其他人一起
之前的經驗 大家都是取藝名裝神秘
然後再想想 我的藝名 居然都是吃的 包子啦 麵包啦 都麵粉類的
這 是怎回事?

第一天 沒有什麼太大的特別感
因為暑期班只有半天 一切都還沒正式開始
不過 倒是第一天就說了故事 做了小教具
喔 當老師問我能不能說個故事時 心裡真是驚一下
(這麼快喔 第一天耶 驚驚)
但也不能說不 所以說吧說吧
『魯啦魯先生的草地』 這本真是我的好朋友 在書櫃找到這本熟悉的書 哈哈哈哈哈
後來加入了一點點手部的小動作(手指搔癢 → 草輕輕刺肚子 好舒服)
還好孩子都能接受也算喜歡
其實之前好像已經聽過這繪本了
但他們還是很認真 看著圖畫
故事本身對大部分孩子來說好像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吸引力吧 我想

動物拋接球→明天的勞作
老師說:『你就做一個示範的,不用太可愛沒關係。』
我說:『嗯我知道,老師, 我也做不出可愛的 哈哈哈哈哈...』

放學時 和小朋友互道再見
我居然瞬間變成『小芳老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取的
問他們怎麼取的 他們也是搖著小腦袋說不知道

恩好吧 就當作是可愛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