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堂課到真正的考區練習
就是把s形、平行停車、倒車入庫一起練完
不再是單樣單樣分開練

其實就跟平常練習沒甚麼差別
只是因為蠻多輛車會一起進行
比較緊張的點是
如果教練剛好不在旁邊
萬一自己出錯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然後後面又有車子在排隊的話
降就比較刺激一點了
因為怕耽誤到別人

不過還好一切還算順利
雖然有幾次s形倒退回正的時候
我的車身離安全島很近很近...........
讓我心裡捏一把汗以外
一切都ok

而且不知道為啥 以前總覺得倒車入庫是最難的
沒想到居然是這裡面最簡單的
只是時間點要抓好

教練:這樣你敢不敢開車出去了?
我:恩 先等一下下好了 再讓我方向盤順一點。
教練:我都不怕了,你在怕甚麼?
我:也是齁!那我們現在出去好了。
教練:現在下課了。
我:......................
教練:等之後我們練爬坡不緊張再出去。

呵呵 快要可以出去勒 好開心喔!!

今天教練在考場讓我練習個幾次後
從外面打開了駕駛座的車門:我帶你去練爬坡。
然後我就要移到副駕駛座的位置
當時教練剛好把門打開 我以為他要坐到駕駛座了
心裡在想說那降我要怎麼過去阿
瞬間沒想太多 雖然覺得有點怪 但下意識居然想要橫跨排檔桿
在要起身的那一刻
教練嚇一跳:你這麼懶喔!
阿 突然間我才會過意 教練是幫我打開車門 讓我可以下車啦
唉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丟臉喔!!

反正就是要去練爬坡了嘛
這個 要再讓我適應一下
中途停車居然也要扣分耶 真是小氣
所以要對準 不然會壓線
而且到要停車的時候 我又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在踩
教練:歪掉壓線然後又超過,這樣就要再見,下次再來。
阿好啦好啦 災啦災啦

最後下課還車前
我做了真正的倒車入庫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