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趕著去郵局 去影印
結果時間非常的匆促
一路趕趕趕
到駕訓場的時候
發現今天人好少喔
想說總不會因為颱風快來 所以很多人請假吧
結果是因為今天早上有一百多個人考試啦
哈哈 不久後要換我勒

一坐上車 可能是因為一路趕趕趕
所以有點慌亂 結果練哪項 就錯哪項
一直聽到嗶嗶叫的聲音 臉都綠了
如果真的在考試
我大概已經被扣到負分
哈哈哈 = =


還好後來就順多了
教練大概是看我還不太敢自己開上坡
所以帶我練了幾次才離開
走之前還問我敢不敢自己爬坡
婀 我看起來這麼沒膽嗎?
其實不是怕犯錯 是怕耽誤到別人
不過今天沒啥人 嘿嘿

開始自己開車練習 恩 上坡停止都太靠右邊
45公尺穩定度 要再穩一點
感覺在坐搖搖車
一直存在著壓線的危機
要保持高度的警覺(推眼鏡) 賀!!

還車的時候 教練又讓我練真正的倒車入庫
開心阿
停好車
打P檔
拉起手煞車
熄火
拔鑰匙

糗事來了

是有拔起來啦
但是






我拔的是

鑰匙圈



唉呦威押 教練也傻眼


哈哈哈

教練說 我太粗魯了 要賠一個

我說 好啦 我再帶來

本來要叫我還鑰匙的教練說 哈哈 沒關係啦 我再用就好!!


我真的沒有很用力

誰知道接環地方就掉了~~~~~~~~~~~~~

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