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純粹幻想
是一個 密訓引ㄆㄚˇ 私ㄅㄛˋ
哈哈哈哈哈

這兩堂課呢
教練把s形分成兩段來教
先學比較難的 再學簡單的前半段
但其實
我覺得兩個差不多 分不出難易
大概是沒用腦在學
啦啦啦~~~~~~~


只不過今天去的時候 原先練的場地有人
所以就到另一個s形
恩 有差嗎??
有 因為 這個地上太多線
我看得有點眼花
開到後來不知道自己在對哪一條

轉方向盤比較順了
不過我發現自己在s形中段要轉邊的時候
不管是倒退還前進
那個時間點比較抓不準
通常都早了一點

這個時候 教練是怎麼發現的呢
因為 我心虛了
心虛的笑 就很容易被發現





那天一咧康問我學手排還自排
我才突然想到
對齁 當初根本沒想這問題耶
直接就報了自排

阿 阿 阿 阿 阿

這幾堂課下來 感覺上是還不難
但不順手 感覺還不太會抓倒是真的
那萬一我當初報的是手排呢
會不會一直熄火阿
哈哈哈
不過手自排主要差在換檔跟離合器
手排駕照就可以兩者通吃
自排駕照只能吃自己
蛤 可是已經報哩

阿沒關係啦
至少先把自排學會
考到駕照
要學手排再叫老爸教我好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