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 中文歌詞

即使不寫出來
也能讀懂你的心
沒人告訴我
我的眼睛一直在看著你
慢慢的靠近我
我能給你安慰
你過得很舒適
不是這樣嗎
你不是最懂我嗎
難道沒有意識到
我站在伸手可能的地方
為什麼總像傻瓜一樣流淚
我愛著你
已經說過幾千遍
但一站到你面前我就想躲起來
你過得好嗎
我能忍受
至少我能看到你
REPEAT
心痛也不能表現出來
努力假裝堅強
我的心裡只有你
只看著一個地方
因為你哭因為你笑
就像不認識的人一樣
你只看別的地方
只要稍稍把頭轉向一側就能看到
一直映在你深後的那個影子就是我
除此之外
只要記住這點
現在繼續等著我
不要離開
是不是因為我做錯了
我轉過頭就哭了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你
希望你留在我身邊
我知道一切為時已晚
但我不想送走你
想請求你不要離開我
一切變得很傷心
心痛不己
與你共度的美好記憶
如今再也不能重新嚐試
我在哽咽
看著你遠去的樣子才說出口
千萬不要離開我
我一次也沒有忘記你
你知道我像傻瓜一樣
難道你抹去了所有的記憶
你不是曾經愛過我?
或者 一直以來 你只是敷衍我
REPRAT
我相信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難道不是這樣嗎
你討厭我嗎
我不能失去你而活著
請回到我身邊
如今我的心裡只有你
我一直留著你的位子
一直指望著你而活
再也不能這樣
任何語言都沒有用
如果能回到我的身邊
也許能抹去心中讓我傷痛的所有記憶
為了你

歌詞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jw!SenOcMKHBAUUo4MG9WYHHg--/article?mid=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