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上課前開始下起雨
雖然覺得有點麻煩
但想說 等下可以直接轉雨刷來看看
心裡就比較開心了
結果沒想到開始練習時 出大太陽哩
阿不管 還是開一下雨刷 結果被我發現 今天這台車的一段雨刷壞掉了
(發現這個 有甚麼意義嗎????? 哈)

今天教練帶我去開上坡 一次而已啦 體驗一下感覺
然後就去練路邊停車

開始了 開始了

駕訓班的口訣公式開始了

甚麼窗邊對桿子右邊一圈半
鎖匙孔對白線後左邊一圈半
車前輪進白線就停止
回右邊一圈
反正就是圈來圈去就對了

方向盤我還是打得不太順手
而且還出現特技讓教練嚇到
因為我用同一隻手打方向盤打一圈
是順勢轉的喔 也就是打完那一圈 我的右手手腕、掌心是朝上的 手指反握著方向盤
整個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
降應該比較可以體會教練驚到的那一瞬間吧
教練:『人家差不多半圈就換手了,你還轉了一圈。你的手很厲害ㄋㄟ!』
我:呵呵呵呵呵呵的傻笑
其實練到後來 會忘記自己到底轉幾圈
反正就有點憑感覺 有轉就好
而且在車速控制上還不是很穩
在轉方向盤的同時 腳就會忘記要控制踩煞車的力道
不過多練幾次後就比較熟悉

接著又兜了幾圈駕訓場
在同一車道上 對面有來車
教練:『油門加一點點』
我:『蛤!可是對面有車ㄟ』
教練:『我知道 所以我們不是切過來這邊了嗎』
(在我握住方向盤的時候 教練有時候也會一隻手握住邊邊 幫忙控制方向)
在幾分鐘以後 又出現了對方來車
我沒有說話
教練:『阿你這次怎麼沒有說對面有車?』
我:『.....,我們不是打方向燈要轉彎了嗎?』

齁 教練 你很幽默齁
教練:『開車好不好玩?』
我:『好玩阿!只是這個方向盤比練得時候重...』
就在這時候 我不知道哪個神經線出錯
把油門當成煞車在踩 瞬間加速往前
吼 嚇死我 馬上大叫
可是教練很顯然不是被加速嚇到
是被我驚到
因為他冷靜地帶笑說:『齁 你不要突然大叫,降我嚇到要去收驚喔!』
阿 教練 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學開車好好玩
希望以後每堂課 我都可以很開心地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