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報名表給寄出去了
心裡有一種大石落下的感覺
一開始因為所有的東西都不在我身邊
結果
印章要重刻
照片要重洗
畢業證書要傳真
東西要影印

弄東弄西 一整個下午就過去了
還好我臉皮厚 抓到路人就問 甚麼店在哪裡 阿怎麼走

淡水的下雨天 加深了我忍不住想說『寫特』的心情

晚上我跟表姊說 我問路的時候,路人都用一種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表姊說 因為這裡也很少人會問路吧!

阿也有一些人會說:『就從你們學校那裏走就到了』
(.......阿我就不是淡大的..........挖阿災你說的那裏是哪裡)
我學校在台東捏 是要走到甚麼時候
所以我想在淡水的這陣子覺得可以好好訓練我
1.走路
2.不怕冷
3.好問的精神

很好 其他等過完年再說 哈哈哈哈哈~~~~~~~
阿大家要記得去報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