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換版面了
每一次上來都會想要把版面換掉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我善變吧 啦啦啦啦啦
又換回了這個帆布鞋的背景
說不出明確的理由 但就是覺得它吸引我
像是默默等待 又像是整裝待發
提起小小的行囊就要準備去流浪的灑脫
我還辦不到
想辦到嗎?其實也不全然

但很想開開眼界是真的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的生命以60歲來計算
想想 我也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多耶
喔我的天 好恐怖
年紀越大 心裡的感觸就越深
自立已經不是一件可以說來玩笑的事情
因為在不久的以後 這是我的必完成

一直等待不是辦法 但卻又找不到那明確的方向
沒關係 也好 沒有選擇讓我的選擇更寬廣
未來不遠 只是還構不到

現在 做我能做比較實際吧

過年的這幾天放個大假
回來後就不能再有藉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