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表姊這
跟著她去辦公室 知道了一些她的同事
有學長、有學妹、有學姊、還有同學
他們人都還不錯
有一個學姊這兩天都外帶我去吃飯
沿路介紹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這間店哪裡好吃 那間店這樣不錯
我也一直問 但基本上 我的腦容量非常有限 所以 嘿嘿~~~~~
前天勉勉強強算念了一瞇瞇瞇瞇瞇瞇瞇
結果昨天就上演了『疑似被ㄔㄔ蠅叮到』的戲碼 不然我怎麼那麼會睡阿?!


中午去了表姊辦公室
他們的化學營也剛好休息
剛好一個學長幫我開門
學長:『阿你來淡水找你表姊玩嗎?』
我:『不是耶』
學長:『你來實習喔』
我:『我實習完了,要準備考試』
學長:『所以你這幾天先來玩?』
我:『....』
阿就說我不是要來玩的咩
我想大概是我的臉看起來一點都不誠懇

因為我現在一心只想著過年放大假
哈哈哈 哈哈哈哈

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