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勒
因為要當跟屁蟲 哈哈哈
到考試結束前 都會借住表姊這
其實不太好意思
因為很多時候 表姊都會幫忙出錢 像吃飯什麼的
對他來說可能很自然吧 因為她有在工作 我又比她小 而且目前沒有謀生能力 天阿
可是還是會不好意思
沒關係 以後等他生小寶寶
我就當免費保母 哈哈哈 大家互相互相

然後今天我跟著她到實驗室 好像要帶什麼化學營的
反正就是一堆高中生 報名參加 然後一起做實驗吧
現在外面在上課
我在這裡假唸書之名行上網之實
拉拉拉拉拉拉~~~~~

不過實驗室就真的是實驗室
看得我一頭霧水
天知道我根本是自然科的空ㄟ
阿 還有數學
我還是乖乖地回到自己的世界

準備去跟課程模式當朋友了

不知道這友誼的橋樑搭得順不順
阿我又會不會有耐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