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版面好像叫錯過的旅途吧
如果沒記錯的話
看到『錯過』這兩個字 就覺得有被刺中的感覺

有些東西 不是不喜歡
只是可能因為不好意思 可能因為偷懶 可能因為一些亂七八糟 不知道原因的原因
然後就愣愣地等著錯過
有時候 明知道 只要伸出手就可以碰到
可是卻在行動的前一秒開始退縮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等我 我等你
你看我像猶豫 我看你像遲疑
你來我往的猜猜看遊戲就這樣無聲的進行著
好像在等著誰下決定
但是 決定還沒出現 誤會倒是先產生了一堆

本來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也無形變得複雜
就這樣 大家誰也說不清
事本單純 人心卻難懂

然後 就等著錯過
等著在轉身 等著在沒有旁人的時候
自己留著說不出的可惜、遺憾
徒感難過 卻早知無用 無意
這樣的情況
出現在好多方面
生活有多少層面 它就出現多少

不想這樣
所以
我想一步一步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