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四個在台東認識的人在台北聚會
除了台北實習以外 另一隻是來台北練騎腳踏車
恩...
大家的實習生活都還沒正式展開
不過也都去報到了

東聊一句 西聊一句
桌上的食物 一下子就被我們掃空
但這樣的後果是 我飽到肚子好脹 = = 真是愛吃不怕肚子痛
下次我還是讓肚子休息好了 喔 不然飽太久很痛苦
我跟黑皮這兩個適應不良的人 表情有點點哀怨
哈哈哈
黑皮阿 加油 免驚 只是需要時間
但這過程的長與短 卻無法準確估計
本來好像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像是這陣子的感覺
因為我們同樣是適應不良症
哈哈
可是話到口 卻突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應該是說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語彙去描述我的感受
那種很複雜的感覺
總歸最簡單的三個字應該就是 不習慣
恩...對 就是不習慣
但這不習慣裡面包含太多了 所以沒辦法一一說清
但我們某些感覺 應該是類似的

不要鬱卒 雖然我也想過自己真是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
但報到的那一天晚上 去附近晃了晃
感覺放鬆了許多
面對未知 那就用未知迎戰 恩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