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已經快要兩個禮拜的時間
所有的所有 難用文字形容
..................................
是孤單? 不全然
是難過? 不全然
是失落? 不全然
是期待? 不全然
是麻木? 不全然
是挑戰? 不全然
是喜歡? 不全然
是討厭? 不全然
是後悔? 不全然
..................................
一切 都不全然
想了想 『不習慣』好像最貼切總結
現在呢? 『還在習慣』 我想
..................................
今天 是正式報到的日子
但心情沒有什麼特別 因為暑期班一樣繼續 跟前幾天沒有什麼不同
一早起床 帶了該帶的文件
我們這屆加國小總共有 七個實習生
在簡短的介紹後
輔導室的主任帶我們逛了校園一圈
很特別的 我覺得是那個談心小屋 據說老師常可以在這抓到不見的小孩
哈哈哈 因為他們把這當基地 好可愛喔 果然是小朋友
設了帳號密碼 成為校園電腦系統的一份子
接著我們就回到幼稚園...........
一整個早上下來 報到也就幾乎完成了
下課後去幫表姐打帳單
回到宿舍已經是六七點的時候
這段時間裡 一直覺得空空的 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生活好像就是機械式的隨著時間在運轉
沒有好 也沒有不好 只是空洞了些 缺了什麼 卻又沒有填補
突然想起 附近的小公園 當初我從地圖上看到的公園 滿心期待
自己來了這些天卻沒有去逛逛它
換上短褲跟布鞋(忘記帶 = = 只好拿帆布鞋充數 哈 )
帶著香草棒MP3

我 要 出 門 去 運 動!

哈哈哈哈哈哈

走到校園操場 好亮喔 好多人
開始走起路來 我是懶人 所以我用快走的方式 因為懶得跑步 也沒那體力
哈哈哈
但就一直走一直走 看著場中央跳韻律操的婆婆媽媽們
藍球場上奔馳揮汗的少年家 哈哈
還有跑道上各年齡層的人 包括自己在內
再抬頭望望天空 恩 很亮 但那是燈光的亮
做個不知道對不對的收操 我又晃到隔壁的公園去
『HI!』在心裡跟這座不知道講過幾次名字的公元打招呼
我終於來囉!
這公園真的很小很小 就像是社區裡的小空地
但這樣的大小剛好 我覺得 小小的 卻比較溫馨
走來走去發現裡面有好幾樣 成人用的健體設備
踏上類似漫步機的器材 (我忘記名字了)
腳就降一前一後的擺著盪著
腦袋偷閒再看看夜空 哇 有星星耶 →→→ 一顆 ! !
但........有總比沒有好啦 哈哈
希望以後可以找到更多星星的地方 ^ ^

流了很多汗 跑去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好奇地張望四周
看看來這運動的人 好多爸爸媽媽喔 都是帶小朋友來玩的
一直看一直看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把我當怪阿姨
哈哈哈哈哈 但我不是啦

看看時間 差不多該回去了
在回程的路上 突然覺得平靜許多

也許 我會漸漸對這 產生一些些熟悉感
不再那麼陌生 那時候 也許就會踏實許多
也許 某些日子後的將來 ................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