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阿走
十來公里的路 應該是吧
就這樣走了七個小時左右
從清水到大甲
一早起床 看見下著大雨 印象中模模糊糊 好像半夜還聽見像打雷的聲音
一度想放棄

不過大家都約好了 我想 媽祖會保佑我們的
於是 起了個早 沒想到一早肚子就鬧脾氣 心裡暗暗擔心半路想拉肚子
吃了藥 又想 我乖乖走 媽祖會保佑我肚子好起來吧
我這樣 應該太麻煩媽祖娘娘了我想 哈哈

跟大家會合後 坐上往清水的電車
喔賣尬 有夠擠的擠 擠到踮腳尖站 這下不用拉環都可以不摔倒 因為大家互相固定 哈

到了清水 只有少少的幾人下車 是的 包括我們這幾位偶爾的熱血青年

車上其他人 應該都是直接到大甲的 (掰掰~望)

果不其然 我們從出發開始就拖阿拖 變成隊伍的尾端

但走著走著 莫名其妙也趕上進度了

路邊有很多點心站 吃到第一片好心人給的西瓜時 好感動喔
有一種得到甘霖的感覺 太解渴了 雖然和著點雨水

然後 默默地 我的巴豆還真的痛起來!!

這下 我又開始拜託媽祖 請讓我趕快找到廁所

嘖嘖 媽祖娘娘聽到了 很快解決身體的不適
真是太感恩了!!^^
路上又拿到了結緣香
我們就一路拿著大柱的香
感覺自己好在地 可以自成進香團


繼續無怨無悔地走 哈哈哈
嘴巴一邊碎碎念 一邊又覺得似乎挺厲害地走
過了一座很長很長的橋 至少我們這麼覺得

大 甲 到 了




太好了!這是我第一個歡呼
有想插旗子 表示我到了的衝動

排了好長的隊 路邊點心站的好心人 又送了飲料
只因為小芸問:那是什麼?
我:(眼巴巴望著)應該是新貨!
結果,好心人應該是把我的眼神解讀成 想要但歹勢
於是 拿著好幾瓶走過來
這~~~~~~~~~~~~ 手上就這樣多了禮物
想到自己好像也曾看著人家的菜單 看到被發現
哈~~又歹勢又好笑


排了好久好久 以為可以鑽轎下

沒想到

排錯排了 莫名變成插隊族 明明排比較久阿 嗚~~
接下來 就是大家不斷地擠來擠去 都不用移動 就會動喔
難怪人家說 人踩人會踩死人
這是很有可能的
好可怕 人潮就這樣瘋狂地推擠
想出來都不容易
只能隨波逐流
朋友們彼此死命抓著手
我卻把一位鬆開了
因為 她默默被擠成側身 再拉下去 我覺得她手要被我扯傷了 哈
旁邊還有因為被推擠而生氣叫囂的人

嘖嘖 然後
咦 !!!!!!!!!!!!!!
我們
被擠出來咧 哈哈哈

決定 放棄鑽轎下 太可怕

誠心誠意比較重要 媽祖娘娘會知道

呼~~~~~~~~~~~

從早走到傍晚
終於 可以坐下來吃飯
大家 都餓了!!

又坐上會擠的火車 但經過大推擠後 我們都覺得這 ok 沒什麼!

婆婆甚至說:很愜意! peaceful

笑翻了~~

終於 回到家 再一次感動 我要落淚了我

靜下來 坐著 笑了

其實 這樣 也不錯嘛^^
又多了個回憶~



點精油薰香
努力按腳(雖然不持久 不夠力)
順便敷個面膜
貼舒緩貼布
戴上僅存一個的溫感眼罩

覺得自己對自己好好 呵



感謝老天 感謝媽祖娘娘 感謝我的腳 感謝心裡能感受的幸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