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線上幾次沒有甚麼效率的ls會議後
台南旅就降定案了
有些小姐很可惜沒辦法一起去玩,但是也很夠義氣提供資訊
(宛一ˊ 我在誇獎你耶 對你多好)
雖然後來那個美食地圖沒有交到我的手上
但一切就通通交給地頭蛇- 劉大頭先生
偏偏我們要去的那區 不是他平常在混的地方 = =
還好有地圖可以研究

本來想要去古蹟裡面看看
但是因為台南的太陽真的太閃亮
一群不耐操的老灰ㄚ觀光客改往美食路線前進
古蹟哩 有啦 有經過 在機車上看也是別有一 ㄏㄨㄢ 風 味

下了火車 大家都沒啥變 很親切很親切
住的飯店有提供wii耶 好高興喔
本來大家晚上要借來玩的
可是小姐說是要在大廳裡 蛤 很害羞耶
為了避免我們因為太吵被飯店趕出去 所以 放 棄
光研究要吃甚麼中餐 一群人在大廳裡面看半天地圖也沒啥結果
出去找義豐冬瓜茶也不知道它跑去哪
反正 每次出去玩 我們都很隨興就對了

開始到處吃東西
餡餅.莉莉水果店.豆花.蝦捲.冬瓜茶.魚蛋.蜜餞試吃.夜市飽肚
我們都故意挑人還沒那麼多的時候去
不然真的很恐怖 要一直排隊 一直擠
買個蜜餞也要鑽來鑽去 還要自己去一堆裡面翻來翻去
老街人也越來越多 到底從哪冒出來的人潮 = =
逛來逛去 好多都是蜜餞喔 還看到很多以前小時候 柑仔店的東西 懷念耶
以前都會帶著表妹去高雄的小店抽籤 拿到一包香菇雞麵還是橡皮糖之類的就很開心
不然就是用 一塊錢 去轉好多好多的糖果和巧克力米
超喜歡那個機器的 巧克力米掉下來的時候 嘴角都會忍不住快要咧到顴骨
接著去國小裡面吃花蜜 然後再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到公園裡面玩盪鞦韆 到處ㄌㄨㄚˋ ㄌㄨㄚˋ ㄙㄜˊ
傍晚的時候就會有大人騎著摩托車來找我們
齁 以前小時候好容易就滿足耶 當無憂無慮的小孩真好

四草大橋上激情的情侶 別人在熱情如火 我們這群三八小孩在旁邊喊熱
但是那好像真的很適合情侶去 雖然沒看到日落 吹吹風也是不錯
大街上舊牆壁的裝飾藝術到了夜晚打燈的時候才有fu
早上經過的時候 我以為那只是幾間倒掉的店面(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沒啥藝術氣息)
那面藍色的牆壁 應該是在畫店裡的擺設吧 把桌椅的大小尺寸都標明在旁
深藍基調 白線描繪 一幅裝飾藝術就降成形
有創意的人 腦子裡不知道都裝些甚麼齁 但是可以分一點給我多好
雖然我頭一天腦子的海馬體游走了
不斷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行為 然後帶了相機不帶記憶卡 等於沒帶(真是夠了= =)
夜晚的花園夜市 我覺得自己不停地在吃肉
深海大章魚的嚼勁腳 雞翅 烤魷魚(好喜歡這個) 蝦仔煎 還有啥 忘了
反正大家就是不停的買 不停的分食 我吃到停在路中央 只好讓師姐把我帶走
因為那個雞翅真的很難啃 我也不是故意要擋路的
隔天浩浩蕩蕩地吃完中飯 狗摸的弟弟帶著大家去買依蕾特布丁
這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這個 沒錯 就只有買布丁
哈哈哈 就說了我們很隨性咩
隨性的開始 隨性的結束

台南 掰掰

下次 清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