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二天

大雨一直下

印象以來 清明好像總是下著雨

也沒特別安排些什麼計劃

只是在這幾次的經驗中發現

是我不知道自己有壓力 還是ㄍㄧㄣ 住是我處理壓力的方法呢

上次嘉義工作坊結束 才走出教室門口 我就喉嚨痛 開始感冒症狀

這次春慶一結束 我也馬上又喉嚨痛 頭沉沉
果然 又不舒服

原來我身體是用這種方式在幫助我去面對該處理的事啊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是太ㄍㄧㄣ 還是能抗壓呢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只是回想幾次的經驗 好像有這樣的模式

放假第一天 懶洋洋地 不對勁 但也不想看醫生

趁著連休 就順自然復原吧


只是
有點想出門走走

不過雨一直下

恩 也好 降不缺水


走走 就等太陽公公露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