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是我的名
我的名用● ●來代替


○ ○ 是小朋友的名
小朋友的名用○ ○ 來代替
班上一個日本媽媽寫信來
主要是覺得約談後 她怕她想表達的說不清 所以用寫的
當然 她寫的是漢字

不然 我怎麼可能看得懂 哈哈哈

其中她有個ps 讓我看了忍不住想到時常常傻笑

好開心 好喜歡 啊

媽媽說:「○○說老師很可愛」 (不准吐,小孩的審美觀本來就不能用常理推斷 哈哈哈)

但令我癡癡傻笑的一句話是

「○○昨天跟我說:媽媽,生一個● ●老師。」





喔喔喔喔喔

我看到時內心有想要尖叫的感覺
雖然小孩說過通常就忘了 不太負責任

可是


空ㄟ哇 真的內心要飆淚了


在感到低落的時候
不管是甚麼原因

能夠想起一些些關心或肯定
都會成為一份安慰一份支持

謝謝

謝謝這樣的一句話讓我牢記在心

在以後的日子
想起曾經收過這麼一句

一樣倍感溫馨
希冀 能更多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