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一邊整理著教室裡的東西
小宇一邊吃著他的早餐
突然 他很認真地一直看著我

接著他說:「老師,為什麼你還沒結婚?我從牛年到現在虎年都還沒有看到你結婚耶。為什麼不結婚?你快去結婚。」

被一個小蘿蔔頭降突然一問,突然覺得好好笑又好有趣

我:「你為什麼希望我趕快去結婚?」
小宇:「這樣你的小BABY就可以來念這裡了啊。」
我:「可是我如果去生小BABY的話就不能來這裡帶你們了耶。」
小宇偏頭想了想:「那我五歲的時候咧?」
我:「我也還不能回來。」
小宇:「為什麼?」
我:「因為我要照顧我的小BABY啊!」
另一個小瑋:「沒關係,你去生小BABY的時候可以請另一個老師帶我們。」
我:「可是到你們大班畢業我也還沒辦法回來耶!」
小宇想了想:「那...................等我六歲 大班畢業你再去生小BABY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原來我的婚姻跟生小孩這種人生大事 是可以這樣決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