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哭點
恩 很妙



舉凡碰撞拉扯 煩心不如意 身體病痛 這些點很好哭以外

總是會再冒幾個讓人無言又好笑的理由

(戲碼一)
有一個小孩正在擦一籃毬果,擦著擦著 「哇!這毬果怎麼破掉了~~~~~~~~~~~~」→哭了

(戲碼二)
喝水喝水,ㄆㄚˋ 的一聲水壺倒了,平靜地告訴她:「沒關係,擦乾就好。」,小孩也正常的去廁所拿抹布。
突然間廁所傳來一陣悲傷的哭聲喊著:「我不能出來廁所了啦!我打翻水了。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大哭了

(戲碼三)
兩個好朋友開開心心地聊著天,其中一個孩子的生日剛好是學校在辦慶典的那一天,突然一對哀傷的雙眼出現在我面前
「老師,他不相信我的生日是慶典那一天........」→ 眼眶含淚

(戲碼四)
吃點心不吃,狂聊天 也沒把老師的話放心上「再一分鐘,我就要開火車了,請你加油!」
聽到的都不算,眼見才要相信 開心聊天的劇情上演到聽見 「排排隊,小朋友排排隊」 立刻停止
然後開始了「哇!老師你等我啦!你要等我啦!你為什麼不等我???」→崩潰大叫

(戲碼五)
「我不要上學!我要媽媽!」抱著嘴巴說個不停,哭得梨花帶淚的孩子走進教室一邊安慰一邊防吐大作戰
嘔的一聲,果然 吐 了 = = 還好有心理準備閃了一些 但孩子消化過的早餐卻一整灘的在我圍裙上留下痕跡
這一吐 也讓他清醒了 很好 總算有意識到自己到底發生甚麼事





我想戲碼會不斷地上演和更新

孩子的哭點

孩子的哭點常常都快要變成我的哭點

你們有聽到os嗎 小孩

「ㄇㄞˋ ㄍㄜ ㄎㄠˋ 啊! ㄇㄟ ㄎㄠˋ ㄟ ㄌㄤˊ ㄒ一ˋ ㄨㄚˋ ㄌㄚ˙」




如果大人的哭點也可以這麼輕易點燃 又這麼被包容


那 好像也不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