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開始進入全自動練習的狀態
教練把鑰匙給我後就消失去新學員那了
坐上車 橋好位置
發動 放下手煞車
倒車 前進 進入練習場

不知為什麼 今天有種小小得意的感覺

是因為開得很好嗎?
哈哈 當然不是

是因為沒有失敗嗎?

恩 好像有壓線

是因為穩定控制嗎?
咦 也還沒捏

我還在搖搖車
而且大膽地在直線穩定測試 催了油門
上次扣分燈就是因為這樣嗶嗶叫
但是因為慢慢地在那裏晃來晃去 更刺激我的心臟
所以 不管 快點過去 有過就好


那不然是在小小得意甚麼

管我 就是一種感覺嘛

有一種自主駕馭的想像


而且爬坡時都沒壓線
雖然有點臨界

不過說真的 同時間有這麼多車在練習
爬坡道只有一個
等待也是頗花時間
要抓緊練習機會
免得到時候一直出錯


而且
教練說明天可以教我開一下手排車

不知道會怎樣ㄟ?

哈 手排 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