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差點來不及
所以騎得有點趕
正想說要好好練爬坡
沒想到一打完卡
教練就把鑰匙交給我
然後


『自己把車開出來練!』


蛤 有點突然
喔好!!
大概是因為今天有一個新學員吧



就這樣 鑰匙在我手上了
我想之後很有可能已經進入 自己開車全程練習的階段
其實 一開始要自己去把車開出來的時候 會有點怕怕的
怕撞到別的車 哈哈哈
不過坐上車 就見招拆招吧
大不了下車求救

自己練習整個過程就很一般
但是

在一次的 s 形倒車中




讓小車屁股

親 上 安 全 島 了 !!!

真是 喔賣尬 + +

那一瞬間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車尾有高起

後面有車在排隊
旁邊有別人的教練在場親眼目睹
哈哈哈..............媽阿
好糗

但為了從這窘境中脫離
最好的辦法就是裝沒事
然後前進再來一次

齁齁 還好順利脫困

結束前 教練問我明天要不要開去外面

哇哈哈哈哈 當然好阿
超期待的

不過誠實的我 下一秒就跟教練招供 今天 ㄎㄟˇ 到安全島的事了
教練大概有點後悔說要帶我開車出去了
啦啦啦 不管哩

--------------------------上 路 去----------------------
很開心的去上課
因為今天要開車出去哩
咦 不是開練習小車ㄟ
是開一般的TOYOTA房車
也就是 比較大臺
有點點不太習慣
不過還好啦

今天目的地是 公老坪
這是中正公園那邊的山路
說是山路其實也還好 對正港山路來說 這個只是小兒科吧
不過因為那邊比較沒車 所以適合練習

一路來回都算順利
雖然有很多狗 但不是騎喔都賣
所以 免驚

教練也一邊趁機介紹一些規則或標線
他說:『地上那是甚麼線?』
我:『恩........................』
然後開始亂猜 恩 車線 分隔線 就是線(廢話 這甚麼答案).....
教練再問
我再繼續亂說一通
於是
被教練逮到:『都還沒看書齁』

唉呦 哈哈哈哈哈~~~~~~~~~~~~~

賀啦賀啦 會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