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 我家小姪女
一個很可愛又很欠揍的小孩
整天就想著玩 動來動去 到處要人陪她玩遊戲
阿說到要寫作業就開始問題一堆

「我手好痠喔!」 是她最常用的理由

但是 最近她出新貨了
《新貨一》
表姊:珊珊,快來寫作業。
珊珊:(認命的坐在書桌前 大概 五分鐘 吧)
媽媽我肚子好痛喔!不能寫了啦!
表姊:真的喔!那叫爸爸帶妳去看醫生,醫生可能說要打針喔!
珊珊:不用,不用去。我肚子好了啦!

珊珊,妳以為妳那小伎倆騙得了精明的媽媽嗎? 太天真~~~~~~~~~~~~~哈哈

《新貨二》
表姊:珊,趕快把作業寫一寫再去玩。
珊珊:(這次乖乖的寫,但是自己不小心一直寫錯同一個字)
突然間,轉向她媽媽 然後放聲大哭
一邊哭 一邊說『媽媽 我需要妳的愛阿 我要愛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要笑死我了
自己心虛寫錯字 根本沒人說甚麼 就突然用苦肉計
太好笑了
這台詞哪來的???好經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