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回高雄到現在還呆在豐原
因為表姊也放這麼久 不好意思太早上去也不想
所以這陣子都在家當大米蟲

回到家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阿嬤總覺得我們很累(不知道她從哪裡覺得的) 所以都會讓我們睡飽飽
被叫起床是因為怕飯菜冷掉不好吃
怕被子不暖 特地在床上鋪了毛毯
就像在餐廳一樣 可以向總舖師點菜
阿嬤總是說沒有問題 要吃都嘛好
(身材是怎麼養成 我看從這就可以發現 ==)
燉了一鍋中藥雞湯 因為有人手腳像冰塊
但要我整鍋一個人喝完 啃完 實在也不是一兩天可以完成的
醒了就斜躺在客廳裡 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
拿著我專用的被子窩在裡面


這樣一條大米蟲
還有什麼好說的

幸福阿 可愛的家 ^^


但是 不能再降下去
自己都覺得自己太廢了
以後要換我跟老弟照顧這個家耶
至少要先能夠把自己顧好

好念頭要一直放在腦袋裡才會有好心情
好心情就會有好態度
然後就會有動力
重點是 要化成行動阿
知道沒 黃麵包
想要再重蹈覆轍嗎? 不行
賀 賀 賀
我要當個有鬥志的pan

提升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