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害怕 頂樓可能被颱風的大風雨弄得劈拉啪拉作響
也怕自己沒那麼勇敢 哈哈哈

所以硬是拖肖笑君陪我 感謝阿

颱風假的這一天 風雨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我們趁著這時候 出去找飯吃
選好了地點 兩個穿著t-shirt 短褲 拖鞋=下雨天標準配備 就醬晃出門了
慢慢地吃 有一陣子沒吃外食了...臭臭鍋耶...以前在台東 大家也蠻喜歡的
吃完我們就晃去誠品
看到路上 店裡 的人也幾乎都跟我們一樣是雨天裝備 心裡就覺得更放鬆
到了二樓 又晃去旅遊書籍的書櫃前
拿了本感興趣的~~~~~走到一旁 看到窗邊有著長木椅
也看到有些人把自己的腳丫ㄧ起晾在木椅較低處 好舒服的感覺

於是 我決定 加入行列
把光禿禿的腳丫找個舒服的姿勢擺著 身體靠著背後的牆柱或是倚著側邊的窗戶
翻著那本 充滿活力衝勁的 打工紀錄書
心裡又開始忍不住想像 如果是我呢?? 哪一天我會如書中的這些人一般勇敢地往前闖?
不時瞄著窗外 這樣舒適的溫度 自在的氛圍 讓我感到心所想的愜意
這樣的一個颱風天 這樣無目的的隨意晃晃 這樣沒有拘束的環境
這樣 的一份 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