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在今天把返校的照片上傳好了

我發現我的拍照技術 還蠻 有待加強 > <
不過沒關係啦 這才叫自然 哈哈

不過我真的什麼都拍了 到處亂拍
連模擬考的科目也拍 座位也拍
但反正 都是紀念嘛 不然數位相機的容量用來做啥 就是要存阿 不存太對不起它了

裡面有一些是撈人那台相機的
我這裡還有一些沒傳上去 想要照片的人 自己跟我拿吧 ^^

大五返校阿 兩.三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看著照片 我們真的一直都在吃吃吃吃吃
不過捏 還是有好幾個地方沒去吃到

所以各位同胞們 敬請期待下回合 美食團即將再度出征
視 吃美食 為 最高宗旨

臭臉婆婆的十元燒烤
神農的檸檬牛奶
台東特產 ─ 雞套 (下次一定要吃)
東霖排骨
甜甜圈
緹拉米蘇
阿姨早餐店
容容梅子蹄膀 豬腳飯 日式豬排
還有南瓜餅和甜點
可瑞安 銅盤烤肉 海鮮餅 辣炒年糕
超好吃燒烤
星巴克下午茶 蛋糕 星冰樂
家聚─痾忘記哪間 但也好吃

喔 巴豆裝了很多食物 腦子也裝了很多回憶

幼子 下次再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