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 看著同事吃統一脆麵
下了班 居然也動念地去買了一包 不過吃了幾口 解了嘴饞 其實也沒那麼想了
要求自己去動動身體 幾天沒游泳 也沒跑步
站上跑步機 也許是因為隔了一段時間 沒想像中覺得無聊 或漫長
流了汗 洗了澡 有踏實感
但是 居然
餓了!!!

向芊和葉 發出餓了的訊息 哈 這樣也開心
睡前 我好期待明天吃早餐阿!!


一早帶了滿滿的食物出門 每天都搞得像要出遊一樣 阿嬤都說 我是要去遠足 哈
每天 有點菜的早餐 有水果 有菜 有時還有零食 有保溫杯 放在我的 自己的保溫碗 保鮮盒裡 再帶上一支我專用的湯匙
把早餐袋塞滿滿的 XD

一早站門口 好熱 每天為了防曬 把自己弄得像採茶姑娘 大草帽 外加袖套 拖鞋 圍裙 再加小手帕 只差沒雨鞋 手套 和口罩 哈 看向車窗上自己的倒影真的還蠻好笑的
但 並不是很在意 我就是要這樣工作啊

搬了小黑板
叔叔來了 說我今天沒打哈欠 有精神多了

同事也陸陸續續來了

郁拿著紙袋:「幫你帶了抹茶奶綠,今天不要皺眉頭!」

叔叔邊掃著地邊閒聊,他說要把他雕刻的其中一位小天使給我

另一位同事一起站門口了 繼續閒扯

進了門 耶 吃早餐了^^ 是我說的麵 還有郁的愛心火龍果

飽飽的 葉拿了個五穀沙其馬 我們討論著路跑的事 討論著優格的事

心癢癢 期待

惠來了 拿起一小小串葡萄 她說不用洗 連皮吃的新社有機葡萄

喔 果肉好甜 皮好澀 說聲謝謝 帶回辦公室 一邊掃地一邊吃光 是愛心耶

收拾整理 好好地拖了地 泡抹布 咕嚕咕嚕地喝光保溫杯裡的水

把自己的保溫碗洗乾淨 晾乾 這動作讓我有說不出的踏實

開始一連串的瑣事 處理自找麻煩的口腔保健 再去畢典練習 恩 順利 但得加緊腳步

糗 忘記更提早再申請一次預算

硬著頭皮向彥提起 彥說怎麼現在說 我說以為上次那張就可 來不及就下次請

彥想了想決定跟某一份文件一起申請 哈 真感謝

另一個小插曲 人有時還是勤勞點好

瓊忙著回覆雜誌郵件 本要一起 卻來不及 只有順手回了一兩題

確定了禮拜五的短代班

中午到了 另一個保溫碗裡 裝著請阿嬤準備的花椰菜和肉片 因為我知道 今天不想吃學校裡的

裝了少少少的飯配著吃 看著電腦訊息 瞥到一旁的抹茶奶綠 是愛心 嘴角上揚

吃吃喝喝 郁忙著收集大家訂購的下午茶鬆餅 我心動但沒加入

卻發現了抽屜裡 早上葉給的沙琪瑪 打開 吃掉

彥笑了 她說熱量很高喔

痾 我說 沒關係 我有運動 哈

瓊說 她也會

也把彥剛剛給的旺旺吃掉 然後拿起郁的份 我說:「我要把餅乾吃掉了!哈哈哈」 然後真的吃了 毫無害羞感 那ㄟ阿捏 因為很熟吧 哈

郁 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我說:「我還有白饅頭耶」

於是 我們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出冰箱裡的葡萄和芭樂 大家一起分著吃 一貫牙齒被冰得冷吱吱的皺表情

彥說今天我帶去的芭樂好好吃 我說 當然 因為我帶的阿 哈

白我一眼 又是哈哈哈 瓊和彥說我又要瘋了 要快叫優酪乳 喝下去就不會

接著 開了個小會 發了張單子 又開始處理畢典的瑣事

打電話給廠商 打電話邀請義工媽媽 媽媽都好願意喔^^ 打流程工作表 不完全清楚怎分配

心掛著明天的塗氟 活動 怕是大家忘了帶卡 陸陸續續 同事們幫忙拿了幾張家長們交的卡和回條

彥問著 收得如何 誰還沒交

數數 回條差不多了 就幫忙祈禱明天家長不要忘記帶 還有一切順利

彥說 不用擔心啦 會很順利的

想著預演

突然覺得怎麼時間好像很緊迫

但算是處理了一部份

大概又是在莫名地緊張吧

和彥討論了瑜珈票券 沒頭緒

暄爸放學時拿了一大袋的甜甜圈和紅豆餅要給大家吃

他說 暄要轉學 不得已 再餵你們也沒幾次

暄媽好像有第二個小寶寶了 看著當初對著我抓狂的暄 現在長大

暄爸的信任 即使沒再帶 我知道的 謝謝 不需要多做多說

另一位家長 向他問了電腦事 沒算解決 但總有些資訊 結果晚下班 嘖 想準時下班 卻又喜歡東摸西摸 壞習慣

找尋著紅豆餅的口味 拿了個芋頭的 啊了聲 洲說:沒關係 芋頭的給她吃

再拿 還是芋頭 算了 這是天意 不吃甜甜圈了

彥把甜甜圈用成長條 說是這樣口感比較好吃 拿過來讓我試試 不介意我用咬的

我說 咦 變厚了
彥得意地說 這樣比較好吃吧!

又是哈哈哈

收拾東西 真的要回家了 媛受不了我拖拖拉拉 叫我快回家

半路 下起大雨 濕了 還好有雨衣

上禮拜開車游泳 好久沒騎車 這樣碰上雨天 並不覺有多麻煩 反倒有點想念 也是笑了 真是奇怪

穿著禮物鞋 就是祝福 感謝

加了油 小黑125載我回家 ^^

巷口前 打了個大雷 著實嚇了一跳 會抖一下那樣

轉頭 看見在前個路口看見的身影

一個婦人穿著輕便雨衣載著一個男人 好像行動不便那樣 是左右座位的那種摩托車

那男人沒穿雨衣 沒有雨傘

是沒帶 來不及嗎

心想 想把雨衣給他 卻好像也不對

雷就打在這時候 嚇一跳 趕快轉入巷裡

進家門口 鞋子像小船一樣裝了些水

一邊碎念剛看到的那個婦人和男人

卻也沒再走出去 給雨衣

他們大概也是一路騎走了

希望他們只是忘了帶 懶得再買

而不是有所困難


牽車 喝牛奶 整理餐盒 水煮蛋 運動 今天就覺得有點漫長了 一直看跑步機時間

流大汗 溼答答的衣服 有成就感

洗澡 和郁傳line

撇開雨衣的小插曲

這些落落長的流水帳紀錄

是因為心裡想記下 幸福 這些都藏在小小的點滴互動 感受裡

這樣一天 有種感覺

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無論有意無意

就是有幸福感 ^^






要 這麼心存善念 哈 這麼知足平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