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沒例外地陪著老媽去市場

有一個任務 買老爸的褲子

走到店裡 哈 老媽遇見了老闆娘 那是她的朋友 好久不見
老闆在一旁唱著卡拉ok
老闆娘招呼了聲 邀老媽一起唱

出乎我意料 我娘居然說好

媽阿 這是什麼場景

買件褲子 買到在店裡唱歌
我娘把挑褲子的任務交給我 然後真的點起歌來了

一開口 ㄟ 還不錯ㄟ (這音感怎麼沒遺傳給我 嘖嘖)
不過聽得出沙啞


拿起手機 錄起影來

看著看著 突然有種欣慰的小幸福

這樣 妳很快樂是嗎

是啊!那很好 !
就這樣踏踏實實 在生活中找妳的快樂吧!


有那麼一天 把這樣的快樂 幫妳帶回家
那麼一個夢想的天地

要快樂




看著小小幸福 收集幸福的痕跡 心裡的難過似乎少了些 微不足道了些

看著心裡的你們快樂 看著看著 我也能快樂

親愛的 妳 你 要快樂




今天

親愛的老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