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醫 夜半的急診室裡
很安靜卻又不安靜
但每一雙眼睛都帶著倦意 擔心和等待

暈眩的老媽 吊著點滴 打了針
昏沉沉的睡

平日工作 好好的睡 對他們來說好像都變成奢侈

不想他們那麼辛苦
老爸說 立場不同 我們的出發點不同 你們說的我們都知道

是啊 我開始漸漸無言 只能詞窮的堅持著 還是要注意身體
但我心裡明白那一份無奈

老爸:「我們不能不做」
老爸:「現在我們做的都是因為現實生活」
我:「我沒有被現實牽著~」
老爸:「當然。如果你們有那就太可憐了。有我們幫你們擋著,你們怕甚麼。」
我:「不用擔了......」
嘆口氣 我的聲音越來越渺小
老爸只是嘴角一撇的淺笑


心裡自問
不用擔了
說得出 但.......
我要怎麼接下這個擔?
我接得下嗎?
H O W ??????
-------------------------------------------------------------------
想著自己這麼幸福真是不該
卻~~~~~~轉念~~~~~~~~~~~~
我該更積極
老爸老媽做了這麼多都是為了照顧好這個家 家是他們沉重但甜蜜的負擔
如果家裡有誰不舒服 不開心
他們也絕不會感到快樂

可以這樣沒有負擔地是天賜的幸福
讓我們可以擁有這樣的家
該 心存感激
該 滿懷珍惜
別視為理所當然~~~~~~~~~~~~~~任何事

自憐 背負他人情緒
但說到底 誰也不能為誰真正帶走那些難過的心情與痛苦的事情
因為誰也不能變成那個誰
只有自己最真實
一味沉在悲傷中無法幫助任何人 任何事

如果想要讓事情有所改變 變得更好
那就只有不斷地盡力 所有事 所有當下
讓自己更好 有能力去做些甚麼
然後用這力量讓所有情形變得越來越好

That's the best way I have to fo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