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上禮拜吧
有天晚上跟人家約五點半吃飯
預計騎車大概要花掉40分鐘
因為大概知道方向
以防萬一 還特地再提早20分鐘出門
想說這樣就有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騎
絕對不會遲到~~~~~~~~~~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往自己覺得肯定的路一直騎
騎著騎著~~~
喔  偶的天  騎錯路了!!騎錯路了!!
『中正路』 = =  我是要去中山路捏
難怪覺得這路上的景象不一樣
這下好了
中正路要往臺中的路我不清楚  只知道一定可以到就對了  好吧  老天的安排
還好遇到好心小姐  一路帶著我騎到中清路
恩 這條路我聽過   反正接健行路再轉彎就可以
騎著車繼續前進  
啥會~~~~~~~下!雨!了!
連防風的外套也都溼答答  只好趕快穿雨衣   不過也已經濕一半了
(衷心的建議:騎喔都賣的孩子  一定要在車廂放雨衣  然後  不要鐵齒  下雨了就穿吧!濕一半再穿絕對不是聰明人的行為)
一直搜尋著健行路的字跡
結果  居然還是差點錯過~~~~~~~~
還好在快衝過去之前 突然清醒

繼續直直騎  哇!!看到sogo了!
心裡有一種 這地標真是救星的感嘆
再靠近一點  蛤  這甚麼  這不是我認識的sogo啊
我要去的不是這間  是附近有一隻猩猩標誌的
那裏我才認得

心裡明知道這就在上班附近
可是到底要左彎還是要右轉  霧煞煞~~

『應該是右邊!』  
騎到了十字路口又覺得 『ㄜ~好像要回左邊才對』
這沒方向感的人又待轉回另一頭
就這樣  左邊右邊大概各轉了兩次吧
想問人  但是每個人都急著回家  燈一亮就「衝啊  衝啊」
在我開口前  全都往前奔去
好不容易問到了一位腦袋清楚的小姐
果然『右邊』是正確的選擇
吼~~~~~~~那我剛剛幹嘛一直在那裏轉圈子啊!!
(真的很想拿安全帽從自己腦袋狠狠敲下去﹞

不過  嘿嘿~~~~~
接下來就順利多了  ︿ ︿









錯!!會這樣想的我真是大錯特錯!
一路往目的地 『1街』騎去~~
在巷子裡來來回回就是找不到那間約好的店
只好再拿出電話跟小紙條確認地點

拿出電話『五通!』
拿出小紙條『。。。。。。17街』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甚麼東西  甚麼東西
寫特!!! 不會吧!!
『1  7   街』
眼睛是壞掉嗎?!腦子裡有個17的跑馬燈一直在奔馳!
『17 17  17  17  17 17  17~~~~~~~~~~~~~~~~~~』   
差個7差很多你知道嗎
是頭和尾的兩端耶  頭和尾
快要被自己氣死
拿起電話打給同事
對方:『小姐!你找到了嗎?跟你說喔。。。。。。』
我:『哇!我知道!我剛剛經過它了,我現在在1街。。。。。。。』
對方:『甚麼!在17街啦!快回來!』

於是~~~~~~~~~~~~
默默的  我又沿著同一條路騎回一街
嗚。。。。。。。好無奈。。。。。。。。。。。。。。。。。。。。
怎麼這麼蠢 + +

結果
大概40分鐘的路程
我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


天啊!!!
誰能救救路癡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