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實習的老師講了一下msn
我三不五十都有偷偷去看照片
所以發現有幾隻小孩過了個寒假 長高了
最近他們還用沙拉油跟墨汁作山水畫
感覺很神奇
糊了紙燈籠
認識新轉來的小朋友

時空的轉變
但大家依舊循著自己的軌道行進
無論年紀大小 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結束實習的這段日子真的輕鬆很多
每天都悠悠哉哉的
放了個大大的年假

但荒廢太久不是件好事
總是要有些事情作
不然真的像米豬
眼前最現實的就是教師檢定考
無論將來會不會往幼教這條路走下去
但這項考試卻是必經的過程
算是至少的結尾吧

今天老師跟我說孩子還記得我
因為放學時
還說了 『小愉老師再見』

哈哈哈 被制約了吧我想
不管怎樣
小孩阿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不知道會記得多久 也不知道會如何
但 對我來說
這又是一股小小的新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