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要從豐原回到淡水
從台北車站轉捷運
大概半小時的時間
終於到了淡水站

下了車
決定自己坐公車上去
到旁邊的公車站
想起表姊說要坐紅27
但是都沒有耶
沒耐性等
又想到表姊說過 你看,有看到淡大北門的車也可以
喔 這麼剛好 寫著淡大北門的車就停在我面前
天助我也 提著行李上車了

表姊說 終點站就對了
所以應該繞一圈就會回去了
阿怎麼有一點遠
紅樹林、竹圍.......
奇怪 這不是我剛才經過的地方
為什麼公車又要載我回來勒

阿應該再繞一下就會回來了
終點站嘛 要有耐心!

圓山皇宮 承德路三段
阿 不對啦 怎麼怪怪的

北門 該不會是台北車站那個北門吧
心驚 趕快打給表姊
『怎麼那麼遠啦!怎麼辦?你趕快坐回來』
寫特~~~聽到這句話就覺得 喔我的天

硬著頭皮去問司機:『請問最近的捷運站是哪裡阿?』
司機:『這邊有一個,不然就劍潭。阿你要去哪裡阿?』
我:『ㄜ 我要去淡水 』(心虛)
司機:『蛤 甚麼?!!淡水 阿你怎麼會到這裡』
(我也覺得奇怪阿......哈哈)
然後全車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坐錯車了
後面的阿嬤還很熱心地幫我報路
阿嬤:『阿坐他的車也可以回去啦,可是捷運會比較快啦』
司機:『嘿啦!你也可以做我這台車回去啦,可是繞完回去要快兩個小時喔!』
我:『那我還是轉捷運好了,謝謝。那我還要刷幾次ㄇ?』
司機:『你都坐錯車那麼可憐了,怎麼好意思再叫你刷』
喔 司機先生 你真是大好人
因為覺得實在很丟臉 所以我都不好意思回頭

於是 又從圓山捷運站開始 慢慢地再坐回淡水

在路上實在越想越好笑
很不懂自己同樣的路幹嘛要坐兩次耶
真是莫名其妙
明明從淡水捷運站坐公車上到淡大只要十分鐘左右
我卻花了半小時

突然覺得動力火車的歌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淡水捷運走兩遍~~~~~~~

阿我是個拜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