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一天
看到小孩都會 抱一下 抱一下

老師: 齁 你喜歡帥哥齁
哈哈哈 沒有 只是剛好我們班的小男生都很可愛很帥 ^^

白嫩嫩的 臉頰裡面不知道都偷偷放甚麼東西進去 嘟嘟得那麼可愛
不管小男生小女生 都那麼害羞 真的很好玩

小孩阿 小愉老師我沒啥專長也沒有特殊的才藝
但是你們總是很捧場 就算轉動表演 我只是表演一天速成班的扯鈴成果
你們也是很給面子
雖然有人問我 老師為什麼都是同一招 (ㄟ,你知道 一天不到的時間要練一招也是不容易的耶 )
哈哈哈 不過我居然學會了螞蟻上樹跟金蟬脫殼耶 但真的是半半半調子 要成功可是可遇而不可求 很珍貴的
教我的是君君老師 隔壁班的實習生 國小是扯鈴校隊
在我鬧場的表演完後 就請她真的秀幾招給小孩看 哈哈
真的很厲害耶 扯鈴就降咻咻咻的 感覺跟它合為一體 跟我的簡直就是天差地遠
不過在她之前表演,我倒是不覺得不好意思 哈哈哈 臉皮越來越厚
代課老師: 阿小愉老師你是去...
我:去鬧的阿 因為才一天!沒關係啦!我們家小孩很寬宏大量!

小孩也很好笑
中班有的小孩的轉動表演就是
拿著陀螺上台轉給大家看
不然也有人拿著方車上台,然後用手轉動它

小觀眾也是一樣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你看!小海豚真的很大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