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老師在早上跟小孩說了我實習將要結束的事
孩子下意識的問為什麼
因為 實習結束 因為 要去準備考試

一旁只是聽著的我
眼眶忍不住泛紅 沒有哭
可是卻突然覺得一陣鼻酸

像是一種預告
要分開前的通知

捨不得
~ 可愛小海豚可愛 你們真的可愛 ~

今天有小孩問我:為什麼要去考試?
我:因為考過才能當老師。
小孩:你已經是老師了ㄚ!
(心頭猛地一震............暖~~~~~~~~~~)
我:還不算......
小孩:為什麼?

小孩
如果 將來哪天 我真的成為一位老師
希望 能一直保有這份悸動
希望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