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要把椅子抬起來
小侯因為今天動作比較慢 所以很怕自己跟不上散步的大家
椅子沒抬 就想拔腿奔走
(怎麼可以哩)
我:小侯,椅子勒?
小侯:(認命地走回來開始抬椅子,可是手上還拎著便當袋,所以搬得很不順手)
齁,老師 我太瘦了......
我:(挑眉微笑)所以呢?
小侯:所以..所以力氣太小 搬不上去

奇蹟發生了,在我幫他把便當袋拿走後,小椅子三兩下就搬好了...

對啦對啦 你是很瘦沒錯 小孩
可是你還不至於瘦弱到變成男性版林黛玉
連個小椅子都抬不上去 不然你前幾個月是怎麼過的

我一次可以拿兩張耶 左右兼顧
如果依這小孩的邏輯 拿不動一張叫太瘦
那一次拿得動兩張的我是?????
喔 我不想去思考這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