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完步 回教室的路上
小瑜:老師,你為什麼會當老師?
我:不然你覺得勒?
小瑜:我以為你會去當空姐耶!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嘴角克制不住一直上揚耶,終於體會什麼叫情不自禁了)
你知道空姐很多都很漂亮嗎?老師能當嗎?
小瑜:可以啊!老師漂亮可以當,三個老師都漂亮都可以去當空姐!
我以後也要當空姐!!

孩子呀孩子 雖然我知道你們常說一些不用負責任的甜言蜜語
而且會因為把老師當成厲害的人 然後審美眼光非常地獨特
像是:『老師,你畫得好漂亮喔!』『老師!你做得好可愛喔!!』..............
不斷給老師無限正增強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被你們逗樂 然後稍微沉浸在白日夢裡面
還好老師很有自知的克制力 不然 哪天快樂地飛上天都不知道

好好好 因為這些 有時被你們氣到爆青筋 磨到快心臟病 喊到快失聲 ..........
認了 認了 我認了........
我們好好相處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