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嘿嘿

中午因為老師們要開會的關係,所以班上都只剩實習生
但因為是午休 狀況倒也還好 而且這屆的小海豚都很乖,沒有什麼特別頭痛人物
重點是捏 起床後 老師們還在開會
所以我就照之前的流程帶他們 收被子 喝水上廁所 掃地 看書 綁頭髮.....
總之就是些哩哩扣扣的事情
接著看到有小孩 跑過來 再跑過去
然後 一 直 不 停 地 吱 吱 叫 ~~~~~還 有 哈 哈 哈 ~~~~~~~~~
正在想說:『不會吧!混亂大戰開始了嗎?喔我的天』
再看個清楚 喔喔 好里加在 不是我們家的孩子
那我們家的勒? 瞄過來瞄過去 還好 不受影響 沒有給我跟著起鬨亂叫亂跑亂模仿
真棒 不然我一個頭不知道要有幾個大了
雖然有的人還在起床後的放空狀態~~~(兩眼直視前方 沒有對焦 東西就拿在手上)
但大致上都還ok
就醬也把起床後的收拾工作都完成了
把孩子們集合 玩起倒數炸彈的遊戲 這招還算有點效 讓某些孩子動作快了點
整好隊~~~~~~~正當我猶豫要不要先帶他們下去吃點心的時候........

老師們開完會了
老師問:『你們有沒有很乖阿?事情都做完了嗎?』
小孩就是小孩 謙虛這兩個字沒有在他們的字典裡
異口同聲地:『有,很棒!』
聽的我都覺得很好笑 也不知道為啥
但他們說的也是事實啦!
連老師也很訝異地問我:『他們真的都很乖嗎?都沒有鬧嗎?』
其實我也有點訝異 孩子們在知道只有我的情況下 並沒有大吵大鬧 也沒有亂七八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還特地問我:『有沒有人特別不聽你的話?還是很不禮貌?』
這種情況對於實習老師來說其實多多少少好像都會碰到,不是絕對 但到也是有這種經驗
因為孩子們的 眼神是很銳利的 心裡都會偷偷知道 誰比較好盧

但仔細想想 目前這群小孩 真的都還好耶 沒有啥特別情況
也不會特別吃定我 哈哈哈 (是因為我臉太凶狠了嗎)
除了講話的權威性還不是那麼足夠 就是要多講幾次以外
真的都算OK

想想 真安慰

小海豚 老師愛你們!(抱一下抱一下......真可愛阿你們!)

但是 這種好景請持續 不要像曇花一現 『咻』一下就沒了!! 拜託拜託

我們都一起加油加油

我是一條藏在海豚堆裡的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