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周末 只要沒事
幾乎就都是睡個自然醒

但也不知怎
大概也真的年紀大一點了 (不然是有多老啊==)
反正因為上班得早起
發現自己其實有時候睡到某個時間就會醒


但小巷裡 只要有聲響通常都會很容易聽見

今天就被一些吃飽太閒 一早就在巷子裡翻天覆地的小蘿蔔頭們 給吵醒

硬是要我加入有活力一族就對了

八點多 也還好

想想睡不著 那就起床吧 賴著也沒意思

上班後養成了一個習慣 那就是


吃 早 餐 !!!

沒有為什麼
就只覺得它就是很重要 是我一天的開始
哈哈哈


整理好 走到家附近的早餐店 點了些依健康標準來看不及格的食物 哈哈哈哈哈

等的時候 發現這時的人車還算不少

不過也都一樣多了些優閒

那種感覺又冒上心頭

就是突然會覺得 「是啊! 就是這樣啊!世界有多少人這樣來來往往 循著類似的模式前進 卻又建造出不同的人生!」

恩~~ 總之是一種我無法用言語準確形容的感受

那種感覺會在那時候讓我覺得

是啊! 自己並不孤單,全世界裡有許許多多的人可能都在同一時間點上快樂、悲傷 ,只是我們彼此並不認識也未曾相遇!

是啊!

一個自己打理好的早晨
一份提在手心裡 簡單的幸福

這部分 也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