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 一咧康 都在為自己的小小敗家小小的懺悔一下
工作更覺賺錢難啊 唉~~

但一咧康說 我們又不是 歐北開 而且我們是有節制的底線
所以ok啦

也是齁 雖然還是會該該叫 心疼荷包失血

可是心裡卻又有滿足
畢竟自己賺的 花了也比較踏實 這大概也是長大的好處吧

於是

我說 我們一起發出「哇 我們好幸福喔」的驚嘆吧

哇 我們好幸福喔

哇 我們好幸福喔

哇 我們好幸福喔



然後
一咧康:「你是花轟了嗎」
我:「我有正常過嗎」
一咧康:「也是」

恩~~~~~~~~~我很有自知之明


工作追著我 我追著摳摳 摳摳追著工作

好寫實的食物鏈啊

啊~~~~~~~~~~~要做正經事了 走!!

我應該真的起笑了
不知道在說甚麼

謝謝收看

2009 麵包蚵亂講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