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眼君聊msn
傳照片傳了好幾次才成功 不知道網路是怎麼了 = =
最後一次傳一張就可以 大眼君說 這是甲急撞破碗
恩 也對啦 (你臺語有進步耶)

然後聊聊聊........
我問大眼君說 我到底要不要出門去剪頭髮 其實只是要修一修
問來問去 我告訴她

「ㄟ 其實我已經在換衣服勒 可是心裡還是很猶豫」

我大概人格真的有分裂的傾向
之前有一次也是換好衣服 還化好妝喔
走下樓看到下雨 我就直接到客廳坐下不出去了

我問大眼君 我是不是有病

大眼君:「哈哈哈 我是會明明已經決定要去星巴克上網 結果騎騎騎 看到金石堂 就直接轉彎停車 決定不去上網要去逛書店了XD」
我:「常常我去買衣服 明明已經打定主意就是要去買一件內搭褲而已 可是出來以後 多了其他件 可是根本沒買內搭褲 」
大眼君:「或是明明要去對面的便利商店 但是剛好綠燈 就直接直走了 」
我:「這好好笑 我可以理解 而且 我真ㄉ很怪喔 明明有一家店我想去逛 可是經過ㄉ時候 萬一店家裡的人剛好看我
我的腳就很像別人ㄉ 會繼續往前走ㄟ 」


你說 我是不是很怪
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了結論
大眼君說我沒病 因為她也會這樣 要不然就是我們兩個都有病 (甚麼!!)
最後她說了「因為我們是女人」
對 這結論好 因為我們是女人 是善變的女人 哈哈哈


又繼續扯扯扯 我繼續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出門去修頭髮 (但其實我衣服已經換好了 = =)
很突然地
我:「 我好想吃甜不辣喔」
大眼君:「哈哈 也太突然了 去買呀 」
我:「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是孕婦 哈哈哈 會很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 」



親愛的我的朋友們

辛苦你們了

實在非常感謝你們沒有嫌棄我

我這善變矛盾的女人跟偽裝孕婦的食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