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拖著老爸陪我練車
從考到駕照到現在 我算算 天啊 已經半年多了
(時間怎麼快到讓我連傻眼都來不及)
可是實際開上路的次數 用五根手指頭去算都還有得找
技術想當然也是一樣 兩 光 哈哈~~

在上一次的練車過程裡
老爸有一句名言:「你現在 全部 只有前進是可以的!」
(驚)是有這麼嚴重嗎?

我知道有些人開車不喜歡旁邊有人 因為怕別人『ㄍㄞ ㄍㄞ 叫』讓自己更緊張
但我完全相反 現在要開車 我一定要旁邊坐一個會開車的人 像是我爹或我ㄚ公
可能是覺得比較安心 就算卡在路中央 也馬上有人可以救我 不會讓我陷入不知所措的癡呆窘境
是可靠的靠山 !!恩 對 我需要靠山!!

一路開到了B&Q 打定主意要去買罐乳膠漆
這個想法已經在腦子裡出現好久 「我要油漆房間」
然後總是沒有好好地計畫 好好地查詢
就一股腦 先買了再說
粉紅~~~恩 太溫柔了 不像我
藍~~~雖然喜歡藍色 可是也不想醒來感覺在冷冷的海洋
紫~~~好夢幻 感覺要算塔羅了
每一種顏色都有不同層次的選擇
就在綠 黃 橙 擺盪的時候
服務人員好心地過來幫助我了
那時我手上剛好摸著『小鴨黃』
好吧 大概是天意~~帶它回家吧
挑刷具的時候 看到我頭都暈
老爸一句話點醒了我
「你大概也就刷這一次 是要買多好的刷子?」
對齁~~~於是挑了最簡單 最基本也最省錢的 「海力士刷」
(就是那種白毛 淺樹皮色握把的 原來它有這麼MAN的名字)

再去逛一下隔壁的HOLA 隨意晃了下
老爸說要找廁所
我:「小姐,請問廁所在哪邊?」
小姐:「這方向走到底,有個門,那裡就是了。」
然後 我跟老爸就往那方向走去~~~~~~~~
老爸越走越靠旁邊 越走越斜
難道他看到廁所門了?
果真~~
老爸毫不客氣的把那門用力一推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很好~~
警報聲大響


在我都還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
天兵老爸他

推 開 了 安 全 門!!!!!

小姐傻眼的憋著笑問:「您怎麼會去開安全門呢?」
我只好很鎮靜地:「不好意思 我們在找廁所。我爸可能以為那是廁所的門。」
老爸尷尬地傻笑:「不好意思齁 不好意思。」


恩~~~

透過警報器的宣告
我想大概方圓幾公尺內的人都知道

「這兩個人是 要去找廁所」

老爸ㄚ老爸

你有看過這麼大 這麼重 上面有逃生出口指示燈 然後長得一副逃生門樣的廁所門嗎?!



實在是太好笑了 害我當場哈哈大笑!!


回到家 二話不說
開始當起油漆女工
一開始還很小心翼翼 怕刷到旁邊或地板
後來整個就是很豪氣 大片大片的 沒在跟他客氣
因為打從心底覺得 「免驚 等下用布擦就可以了」

然後 因為我貪圖一時的豪邁
卻讓我陷入了後續的清潔婦的處境


滴太多了

擦得我好辛苦

下次
還是三思而後行


接著就等之後周末再刷第二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