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澀和鼻塞
現在正很努力地在我身上發揮干擾的作用

為什麼不去睡呢?
我也想啊
偏偏今天因為感冒昏睡了一下午
現在腦子精神還很清楚
可是心裡卻早就舉旗投降
天啊~~~~~~~~~~~~


感冒或燒聲
應該是每個幼教現場人都常會遇到的敵人吧
同事說 他們剛進來時都咳了好久 就是病很久啦
所以意思是
現在我已經開始邁入這個階段的挑戰嗎
恩~~~~~~可以不要嗎!!


我想我需要學腹式呼吸

用丹田講話兼唱歌

降才真的可以保護我的ㄏㄜˊ ㄌㄨㄥˊ

喉糖~~~~~~~~~~~~~~~顧表面的吧!!


現在繼續去躺

希望睡得飽 睡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