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正式接小孩過來新班級了
今天跟未來要帶我的老師一起整理教室
一早去就把毛線娃娃拿出來曬
之後把所有的寶貝通通搬出來洗
老師在車布邊 準備要染布

喔 一籃一籃的寶貝
有積木 有貝殼 有鍋碗瓢盆 有小珠珠 有很多很多
在我用一個大浴盆把它們搬運出來時
發生了一件讓人臉綠掉的事情

『翻 倒 了!』
掉到土裡的寶貝 本來不髒也變髒了
還好手腳快有救回一些 臉才能只綠一半
這下要洗得更賣力了
洗著洗著 一邊洗一邊曬
雖然太陽很大很熱
可是也因為這樣覺得很慶幸
因為這麼多寶貝才可以趕快曬乾

車布的老師更累 因為染布前要先洗布 把漿洗掉
染好要曬之前也得洗
總之 就是一個要讓腰跟手痠死的工作
而且她已經車布邊車到眼睛痠 肩膀痛
換我接手
喔 寫特 !
已經在趕時間了
可是線卻一直斷
那種已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卻又碰到滾燙熱油的心情
真是難以形容的00xx@@@
托這次的福 我跟學校的裁縫機熟一點了
兩人合力洗布
後來受不了 學韓國人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哩哩叩叩弄好
把教室整理好之後
也花了快一天的時間
呼~~~~~~~~~~~腰 酸 背 痛
晚上一定很好睡

好累!!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anpan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